Sunday, October 16, 2011

大富翁世界之旅3(免安裝繁體中文版)



【遊戲名稱】:大富翁世界之旅3免安裝繁體中文版
【遊戲類型】:益智休閒
【遊戲語言】:繁中
【遊戲平台】:PC
【檔案大小】:822M
【檔案內容】:RAR>>EXE

【遊戲簡介】:


在大富翁世界之旅的系列中,無論哪一代都將產業系統作為固有的重要元素。通過對不同產業的買賣來控制金錢的流動率,這種特色系統在每一代都頗受好評。在最新的第三作中,產業系統被再度強化,其對游戲的進程起到了更為至關重要的作用。

  所謂的產業系統在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內共計為9種,玩家可以在城市路點中選擇購買當地所擁有的產業,根據產業的不同,其收益率也不徑相同。值得注意的是,每種產業都分別有3個等級,當等級獲得提升后,你所得到的金錢自然也會有大幅度的增加哦。

  在游戲中,這9種產業都分別具有其不同的特性,每到次年的3月份你便會根據該產業的具體情況獲得一定的分紅,以下為各位簡要介紹下每種產業的區別吧。   


新奇玩法
超大網狀地圖 更多道路選擇
  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保留了在1代作品中廣受好評的網狀地圖結構和目的地機制,這樣做的好處是,每一個玩家在前進時,都可以根據自己的情況,同時參考目的地的方向,來選擇最合適的道路前進。這種自由度更高的大富翁游戲,相信一定會使大家更輕松更愜意地融入到游戲之中。

經典 人物登場 全新 劇情 模式
  在《大富翁世界之旅》前代作品中相繼登場的人物,有二十位左右,在本次游戲的開發過程中,企划人員根據廣大玩家反饋回來的信息,保留了四個最受大家歡迎的角色,同時又塑造了全新的四個角色。再加上特地從“宇峻奧汀”其它經典系列作品中趕來助威的隱藏角色,在本次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中,共計有11個角色可供大家進行選擇和使用。而這11位性格各異的角色,共發展出8條各自獨立而又相互交織的劇情,組成了本次作品中全新的劇情模式。

  九大產業買賣 體驗商海沉浮
  《大富翁世界之旅》系列的另外一大特點,就是產業系統的設定。玩家需要利用手中微薄的起始資金,通過購買適合的產業獲得利潤,最終成為游戲世界中真正白手起家的大富翁。在本代作品中,對產業類型進行了再一次地細分和強化,目前共有九大類型的產業出現在游戲中。每一個產業因為其所處的地理位置的不同,以及產業類別的不同,都會對它本身的價值和利潤產生影響。玩家還可以對同一個產業重複投資來提升它的等級,進而提高產業的價值和利潤。

  千變萬化事件 豐富多彩卡片
  說起大富翁類的游戲,就不得不提到隨機事件和卡片。在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中,秉持著游戲整體清新歡快、可愛逗趣的風格走向,開發人員不但對這兩個系統都進行了全新的設計,而且力求讓事件和卡片的種類盡可能地豐富,當然也不會忘記,在其中留一些隱藏的要素供大家發掘。
  窮神強力變身 角色獨特技能
  當有玩家到達終點時,距離目的地最遠的人就會被窮神附身。窮神可以進行3階變身,每一個變身種類,破壞力都十分驚人,絕對讓你的精神緊張不已卻又欲罷不能!角色技能則是角色進行競爭、以及對抗窮神的利器,每個角色都擁有其獨一無二的技能。

  領略風土人情 感受文化氣息
  每一個作為目的地出現的城市,美術人員都制作了相對應的進站畫面,這也是本作針對前代作品所進行的一大補充和改進。每個進站畫面上都會出現當地的土特產、知名景點等物件,在一些少數民族聚居的地區,還會出現身著民族特色服裝的歡迎人群。
  除了進站畫面,在每個月開始時出現的以傳統節日為主要內容的月份插畫,以及分布巧妙的特色產業、特色事件等元素,共同營造了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中獨特而濃郁的文化氛圍,讓您在盡情游戲的同時,可以順帶領略世界各地的風土人情。

  細節鑄就 精品 雕琢方顯誠意
  在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中,還有許多看似微小,實際卻是經過仔細設計並反複修改的 功能 ,比如一鍵到達、縮略地圖顯示、加速模式、全程人物語音等等等等。事實上,在“宇峻奧汀”的產品開發時程表上,《大富翁世界之旅3》的實際研發進度已經落后了很長時間,其原因就在于研發團隊的每個成員,都希望把這款游戲的每一個細節都雕琢到完美,讓它成為一個真正的精品,成為一款能夠真正代表“宇峻奧汀” 和單機市場的精品游戲。

【遊戲截圖】:




【安裝教學】:
本游戲需要解壓縮至 全英 文字 符的目錄 ,路徑必須用簡單的英文字符(例如 D:\GAME\ ),否則可能無法正常運行游戲。
破解文件部分殺軟會被誤殺,在運行游戲前將相關文件加入殺軟或關閉殺軟。

下载链接:
www.wupload.com/file/434360332
www.wupload.com/file/434360333
www.wupload.com/file/434360334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